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霍连明同志到双高集团下属企业 ——双高志远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15日,外企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霍连明到双高集团下属企业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调研。外企集团财务总监王晓亮,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资产管理部经理李毅光陪同调研,双高集团总经理张钧、副总经理王兴伟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霍连明一行听取双高志远公司总经理杨英的详细汇报,汇报分析了行业特征及市场格局,阐述了公司基本情况、疫情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对策与举措、未来业务变革方向、发展目标及产品设想。

       听取汇报后,霍连明作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双高志远公司疫情期间主动作为,通过夯实管理基础、知识库升级、市场拓展、灵活应对等寻找业务的突破口,强调管理咨询业务是外企集团确定的高端发展方向,发展中要借力外企集团的大平台优势。其次,对双高志远公司提出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变危为机,坚定不移的发展线上业务;二是发挥优势,守住基础,树立有中国特色的咨询品牌;三是增强动力,勇于创新,孕育核心人才;四是提高能力,扩展视野,赋能客户;五是主动协同,找准方向,实现集团内资源最大化。最后期望双高志远公司要树立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