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双高集团召开营销及研发兼职人员座谈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5-01    


伴随着疫情的好转

我们迎来了第70个中国劳动节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

双高集团也迎来一群最特别的人

他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

在本职工作以外

肩负起营销与研发的重任

 


       
       2020年4月27日,双高集团召开了集团营销及研发兼职人员座谈会。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双高集团总经理张钧与来自两支队伍的兼职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由双高集团副总经理孙伟主持,营销兼职队伍负责人左燕彦及研发兼职队伍负责人江滟分别介绍了营销和研发工作开展的基本目标、工作机制等,兼职人员代表就营销、研发的成功案例和个人经验进行了分享,其他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营销、研发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

       座谈中,张钧强调,研发、产品、营销是双高快速发展的三架马车,今年集团通过加强政策引导、优化组织形态、完善体制机制等,为三架马车提速打好基础。通过建立两支专兼结合的队伍,希望有一批批员工能够在营销和研发线上不断涌现和成长,让营销和研发形成“前端拉,后端推”的态势。

       彭方军对兼职人员积极参与到集团转型发展的创新工作中来表示了肯定。他谈到,双高集团作为全国人力资源行业的百强企业,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如何在现有基础上,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不利形势下化危为机,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是摆在双高人面前的重要课题。集团打破原有组织结构,设立营销和研发两个专兼结合的团队,一方面是要在营销和研发的实际成果上实现突破,另一方面要培养锻造一批营销和研发领军人才,提升集团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他鼓励所有兼职人员在探索过程中要敢于做先锋,让创新成为集团发展的不竭动力。

       最后,与会领导为两支队伍的兼职人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