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天津团市委副书记傅晟到双高集团调研
双高动态
时间:2019-06-05    
       6月2日上午,天津团市委副书记傅晟到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调研。双高集团总裁张钧、副总裁力扬,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伟进行接待,双方就青年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张钧总裁首先介绍了双高集团的品牌和发展历程,并对测评、培训业务及19年以来搭建的人才测培体系进行了简单介绍。傅晟副书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天津市为了加强对大学生骨干的理论武装,立足于实践,着力培养一批忠诚可靠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按照天津市委指示,从2017年起,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教委、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在天津市大学生中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傅晟副书记说:“党政工作的核心就是选人用人,共青团工作也要选拔培养出一批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念坚定、富有理想、勤奋务实、勇于担当、情理兼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践行者和党的事业的后备力量。那么如何选好人,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如何帮助青年快速认识自己、快速提升发展,探讨应打造什么样的环境才能有利于青年的成长成才等都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很高兴此次调研“双高”这个专业平台,双方要加强交流,为青年人才选拔和培养做些工作。”
 

       本次座谈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双高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为青年人才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