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兴辰培训板块传佳讯——成功中标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培训机构备选入库项目
双高动态
时间:2019-05-22    
   2019年4月26日,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简称“双高集团”)区域公司——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双高兴辰”)成功中标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培训机构备选库入库项目。


   本次成功中标,是对双高兴辰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及核心竞争力的肯定,也是对各类培训产品、专业服务团队及雄厚师资专家库的认可。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成立于 1984年12月,主要经营领域为区域开发、公用事业、金融业、制造及新兴产业和生环保产业。2018年公司位居中国五百强企业第271位,天津百强企业第6位。截至发稿前,其旗下已拥有28家全资公司、19家控股公司、24家参股公司及5家上市公司。
   泰达控股十分重视人才工作,将“人才优势”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优势,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企”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资本是最宝贵资本,市场竞争就是人才竞争”的意识,在人才“选、用、育、留”工作领域切实解放思想,创新人才工作观念,拓宽人才发展视野。
   本次成功入库,双高兴辰将就党建理论、企业管理、人文健康等公共业务方面;党务管理、组织人事、行政办公、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金融管理、公共安全、纪检监察、内部审计等专业技能方面,竭诚为泰达控股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近年来,双高集团及双高兴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人力资源全链条服务,努力成为具有鲜明优势的、国际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政府公共服务的参与者。
   天津分公司——双高兴辰是双高集团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作品,经过三年的锤炼打造、创新发展,双高兴辰的培训板块做优做强,迅速成为京津冀地区的知名培训品牌。培训业务精细化、定制化、系统化,根据客户需求,灵活运用培训方式,如专题培训、系列培训、户外拓展训练、标杆学习、游学考察,会议组织等,使培训效果最优化、客户利益最大化。双高兴辰培训基地是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全国休闲农业与生态三星级园区,占地面积约3341.9亩,基地可为客户带来“四季式培训”新体验!